Tuesday, August 16, 2011

傻了傻了

Oh No ! 最近我又不懂发什么神经!!
超超超开心到飞上天 ♥ x)
可能读书令我神志不清 ~
傻了 @@
我每天每时每刻都在看书 bookworm ? xD
超乖的哦 =P

介绍你们好戏看
醉后决定爱上你!
最后决定爱上你?
厉害 这样都能想到 ::

如果心里存着不甘心 就代表还没有放弃的时候 
分手的理由是假的 但分手是真的
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常常守不住握在手里的东西 所以一旦失去 我也只能认输
只能后悔
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不管是谁先放开谁的手 或者谁留在原地 我们都要像现在一样不要脸的拉住对方的手
因为有你我才是完整的

经典对白 

哈哈 太好看了 也很好笑  结局很perfect ~ 
The ending very sweet =) 
有些感动 xD



今天 咳哟 根本就不用带书嘛 =.=




一个点 两个点点 三个点点点 ....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