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我.....会更加的努力

我让你很失望 没有让妳引以为傲
哪个哪个得到几个A 哪个哪个不及格
我应该是幸运的那个
虽然没有比别人好 也没有比别人差
有A有B有c 没有fail就好了 这就是我妈对我说
可是我始终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 我会因此而哭
因此自卑感越来越重
我太过有自信心不能吗 还是没有信心是好事

这一次的痛苦换一次的领悟 我就能走出 不再责怪自己
我应该向前看 不再回头看
明天会更好
I won't look behind so let it be a history
I should work harder from now on

Result isn't important . How many digit number in your saving account in yr future is the one we care :)
*copied*

True ! So we should work harder and harder !!
陈淑铃 >>>> 加油 加油 加油 !!












I think I can , I can! All the best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